目前位置:首頁關於我們公司簡介
BACK
  •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八年,至今已有十六年餘之工作經驗,多年來承蒙各公司廠商愛護與支持.使本公司於成長過程中累積不少輝煌成果。

    本公司今現有之堆高機總計十五輛、吊、貨車計十輛,工程技術員計四十二人,在工程調度上機動靈活,另備精密機械起重工具數批,以配合半導體、光電、晶圓廠之精密機械安裝定位,並定期保養起重機械、檢驗試車以確保整體工程安全之維護,讓客戶更有信心、更安心。
  • 全部技術員工皆參加科管理局舉辦的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獲頒證書,主管級員工亦參加中華民國衛生安全協會舉辦的丙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成績優異獲頒證書,不但提升技術員專業知識水準外,對工作環境衛生、安全更嚴格要求。注重團隊精神,培養良好的默契,以達成最高效率。
  • 經歷多年之工作表現「技術純熟、迅速確實、工程零災害」,一直是本公司被受肯定之最佳驗證,過去實實在在的紮根,今日得有豐碩的成果,未來仍將秉持服務至上,安全第一的堅定理念,永續經營、蓬勃發展,願與您攜手合作邁向全新世紀。
TOP